News & Event
- 最新消息 -

超標鋁水,有哪些淨水器能過濾?

親愛的客戶們您們好 :
 
針對”鋁”重金屬新聞議題, 之前我們已有送測下面六個品項, 經過SGS 檢測並能有效去除”鋁” 的品項如下, 簡單的說 S003 / S004 / S201 使用的濾心都可以有效去除, 若消費者要求要明確可以去除鋁重金屬的產品, 我們會主推有經過檢驗認證的品項!

 

另外以「逆滲透」的過濾作用,如同皇家貴族的層層守衛兵,重重關卡、層層過濾,任何的細菌、病毒都不放過;「鈉離子樹脂交換」(陽離子交換樹脂淨水器的一種)則較特別,是用一個守衛,跟對方交換好幾個守衛,將水中礦物質去除,以軟化水質。

其他沒有在上面的品項, 並非不能去除鋁, 只是沒有送測檢驗, 所以目前無檢測數據可以提供! 概念上, 只要是3M的<高密度活性碳棒> 產品都可有效濾除重金屬, 避免已購買使用中的消費者擔心, 若客戶們有疑問可以隨時詢問我們喔! (02)25871199

2018.資料更新:
鋁的部分2018所做的S003鋁僅有92%的濾除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