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
- 最新消息 -

怎樣使用NSF挑選凈水器 NSF42/NSF53

NSF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Standards / NSF 飲用水處理裝置標準

NSF認證中與凈水器相關的是第42、53、58,401這4號認證。
*42號認證是針對除氯和雜質及改善口感的認證。
*53號認證是按照國際水質標準針對各種水中污染物的認證,比如:各種重金屬,除草劑,殺蟲劑等。
*58號認證是針對反滲透膜的效果的認證。
*401號認證時針對各種新型污染物,比如水中殘留的各種藥物,消炎藥,避孕藥,抗生素等。

通過全面共識的過程中,國家科學基金會聯合委員會關於飲用水處理裝置已開發出關鍵的評價標準和認證的飲用水處理裝置。這些措施包括:

 

NSF/ANSI Standard 42: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Units - Aesthetic Effects

NSF / ANSI標準42:飲用水處理裝置-美學效果

概述:本標準覆蓋點使用(POU)和點的條目(POE)系統,旨在減少或特定的審美非健康相關的污染物(氯,味道和氣味,微粒),可能會出現在公共或私人的飲用水。

 

NSF/ANSI Standard 53: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Units - Health Effects

NSF / ANSI標準53:飲用水處理裝置-健康影響

概述:標準53地址點使用(POU)和點的條目(POE)系統設計,減少具體的健康相關的污染物,如隱孢子蟲,賈第蟲,鉛,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揮發性有機化合物),MTBE(甲基叔丁基醚),這可能是目前在公共或私人的飲用水。

 

NSF/ANSI Standard 58: Reverse Osmosis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Systems

NSF / ANSI標準58:反滲透飲用水處理系統

概述:本標準是為點使用(POU)反滲透(RO)處理系統。這些系統通常包括一個預過濾器,反滲透膜和後過濾器。標準58包括減少污染物處理索賠普遍使用RO,包括氟化物,六價鉻和三價鉻,溶解性總固體,硝酸鹽等,可能存在於公共或私人的飲用水。

 

NSF/ANSI Standard 44: Cation Exchange Water Softeners

NSF / ANSI標準44:陽離子交換軟水

概述:本標準包括住宅陽離子交換軟水硬度,旨在減少公共或私人供水。此外,此標準可以驗證系統的能力,以減少鐳和鋇。

 

NSF/ANSI Standard 55: Ultraviolet Microbiological Water Treatment Systems

NSF / ANSI標準55:紫外線微生物水處理系統

概述:本標準規定要求點使用(POU)和點的條目(POE)的非公共供水(非PWS)紫外線系統,包括兩個可選的分類。A級系統(40,000 uwsec/cm2)的設計進行消毒和/或刪除從微生物污染的水,包括細菌和病毒,到安全水平。B級系統(16,000 uw-sec/cm2)是專為補充殺菌處理,公共飲用水或其他飲用水,這已被認為是可以接受的由當地衛生機構。

 

NSF/ANSI Standard 62: Drinking Water Distillation Systems

NSF / ANSI標準62:飲用水蒸餾系統

概述:標準62包括蒸餾系統而設計,以減少特定污染物,包括總砷,鉻,汞,硝酸鹽/亞硝酸鹽和微生物從公共和私人供水。

 

NSF/ANSI Standard 177: Shower Filtration Systems - Aesthetic Effects

NSF / ANSI標準177:淋浴過濾系統-美學效果

概述:本標準覆蓋點使用(POU)淋浴過濾系統,旨在減少游離氯可能存在的食水(公共或私營)。

 

NSF Protocol P231: Microbiological Water Purifiers

NSF協議P231:微生物淨水器

概述:協議P231地址系統,使用化學,機械和/或物理技術進行篩選和處理水的微生物質量不明,但被推定為食。

CSA B483.1: Drinking Water Treatment Systems

CSA B483.1:飲用水處理系統

概述:加拿大標準協會(CSA)開發的附加 要求,外現有NSF / ANSI標準,滿足管道,機械和電氣要求的飲用水處理組件和完整的系統。產品範圍包括根據本POU和POE plumbed系統和POU非plumbed系統。該條例將進入加拿大國家管道規範在2010年,但各省可以採用標準在任何時候。

*資歷來源:用google翻譯於NSF網站說明